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墾丁潛水趣 7/25~7/27



上次去墾丁潛水是兩年前的事了吧
那時後還是個剛OW畢業的初學者..連相機都沒有呢..也是我第一次船潛
這次我帶著剛入手的魚眼..要來去試試魚眼的魅力囉##ReadMore##
禮拜五一早下一隻後壁湖...
不過能見度不太好..可能是颱風快來的原因吧
並沒有看到比較特別的東西..小東西也不多
反正我帶著魚眼...就練練拍大景囉



下午要下兩隻船潛
我們的船可是差點就出不了海了呢...
船出海後的沒多久...海上颱風警報就發布了...海巡就不給出海囉
也因為颱風..禮拜天的潛水也泡湯了 ><"


不過失落感在下水後沒多久就消失了
第一隻船潛在獨立礁才一下去...導潛就找到了豆丁海馬...
還是一隻大著肚子懷孕的媽媽ㄝ
這可是我潛水以來第一次在海裡看到豆丁...
之前都是看別人的照片...羨慕的
可是.....我帶的是魚眼ㄚ Orz
早知道就先買微距了....下次一定要帶棵微距來去拍豆丁
後來只剩我一個停在那拍...
正想換角度拍...奇怪..怎麼這邊也一隻...那邊又一隻...
在附近一下子又看到了4,5隻...
大概是懷孕的豆丁海馬媽媽和它一家人吧..
由於怕其他人等我太久...只好趕去跟他們會合了...
不然我可是超想整隻氣瓶都留在那拍小豆丁就好了
之後就在獨立礁旁繞繞...拍拍大景囉



第二隻船潛換了個點..
ㄝ...我忘了問那個點是哪....
一下水..............好冷ㄚ...
颱風果然是來了...浪和流也開始變大了點
一下潛我整個人在發抖...雙手緊抱著慢慢踢...
突然很想趕快把氣瓶吸完
這隻氣瓶開始在水裡玩起拍人相和搞自拍...
魚眼還真適合拍人ㄚ...
可以很近的拍...背景的水變的好乾淨好藍..
邊緣有點誇張的變形也讓拍出來的人變的有點可愛...哈



這次的墾丁潛水就只下了三隻氣瓶
沒辦法囉...颱風嘛
不過也多虧了這個"鳳凰"...禮拜一放假啦...呼呼
小豆丁...下次再見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海裡生物真是千奇百怪,
那個海百合看起來真恐怖,好像會吃人@@
下次多拍幾張海裡風光啦~

Ian Tuan 提到...

富士相機照出來有底片的感覺
希望你常去海底拍照
大家就可以常常一飽眼福
不過這次墾丁潛水真是讓人小小的失望

alion 提到...

是ㄚ
真是有點失望
都是鳳凰害的..
我每次拍完都覺得拍的很差
千挑萬選才挑出幾張勉強可見人的
取景也都不太行壓 Orz

匿名 提到...

Baw ah, kasagad sa imo maghimo blog. Nalingaw gd ko basa.

匿名 提到...

And also we ensure that when we enter in this specific blog site we see to it that the topic was cool to discuss and not a boring one.